名家引领明方向 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王松波教育科研工作室”举行授牌仪式

2023年06月05日 17:4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王松波教育科研工作室授牌现场

王松波教育科研工作室授牌现场

王松波做工作室建设汇报

王松波做工作室建设汇报

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牛红国给工作室授牌

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牛红国给工作室授牌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科研水平,充分发挥专家型教师的引领辐射作用,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成立了“王松波教育科研工作室”。2023年6月3日下午,进行了“王松波教育科研工作室”的授牌仪式。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牛红国,学校副校长韩洁,副校长刘诗鹏,学校工会主席李伟红等校级领导出席。

      据悉,王松波是河南省教育科学专家库专家,河南省名师,河南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曾在河南省电教馆、河南省职成教服务中心、中国知网、郑州教育电视台多不同场合进行数十场教育科研和德育讲座,受到一致好评。王松波教育科研工作室的成立旨在引领教育科研的项目研究,指导青年教师科研成长,引领专业教研等提供活动展示平台,也为搭建专家交流桥梁等方面开展工作。

      王松波在发言中表示,工作室将以搭建“研究的平台,成长的阶梯,辐射的中心”为工作宗旨,不断地探寻教育教学中实际遇到的问题,探索班级管理和课堂教学中的规律和方法,带领老师们找“真课题”,做“真研究”,通过引领带动老师们的科研意识和科研水平来进一步提高老师的综合能力。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牛红国对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工作室能以学校的三年规划为引领,围绕课堂教学和班级管理解决老师们遇到的实际问题;希望工作室能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在工作中要做出特色做出亮点,把工作室打造成为有我们学校特色的一张名片;在工作中积极发挥工作室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带领更多的老师逐步成长为学习型和科研型教师。

图/文: 经济贸易学校 刘莹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