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离别 谈感悟 郑州11中举行西南大学实习教师欢送会

2023年06月05日 17:3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郑州11中举行西南大学实习教师欢送会

郑州11中举行西南大学实习教师欢送会

3.实习教师代表发言

实习教师代表发言6校长郭勤学为获得说课比赛一等奖的实习教师颁奖

郑州11中校长郭勤学为获得说课比赛的实习教师颁奖

7校长郭勤学讲话

校长郭勤学讲话

8认真聆听

认真聆听

6月5日,郑州11中举行西南大学实习教师欢送会。校长郭勤学、副校长弋松伟等学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教科室主任姜春春主持。

大家共同观看了由实习教师制作的实习结业视频,班主任工作从试教到试做,教学工作从生疏到娴熟,各位实习教师共同回顾了在郑州11中实习的点点滴滴。西南大学实习教师武金元作为优秀实习生代表发言,她以“机遇与挑战”“感恩与感动”“成长与成才”为关键词总结本次实习生活。她对母校向西南大学全体实习教师提供的广阔、优质的平台表示感谢,对各位博闻强识的导师们的温柔关怀和无私奉献心怀感动。她谈道,是郑州11中的导师们教会了他们怎样做老师,怎样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感悟何为教学相长,怎样知行合一。在这四个月的锻炼与实践中,全体实习教师严守纪律,虚心求教,刻苦钻研,极大地提升了自己教育教学水平和综合素能,从起初的茫然无措到如今的游刃有余,长足的进步更加坚定了各位老师用爱与责任传承人民教师育人使命,以扎实学识与高尚品格谱写教育壮美诗篇的决心。

会上,郑州11中校领导为在说课比赛中获奖的实习教师颁奖,并合影留念。

在总结讲话中,校长郭勤学对西南大学实习教师的综合表现表示高度认可,希望实习教师们做好实习总结,善于发现自身不足,在余下的大学时光中有针对性地查漏补缺,不断精进自身,乐学善思,学会学活,把讲台站稳,把事情做好,走好自己人生路上的每一步;也希望各位实习教师能够踔厉奋发,力争上游,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为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会场氛围温馨融洽,西南大学实习教师纷纷表示,实习的结束并不意味着学习的结束,反而是教学生涯的开端。大家会格外珍惜在郑州11中实习的宝贵经历,并在今后的教学生活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辜负学校的悉心培育和各位老师的谆谆教诲,为成为一名德才兼备、内外兼修的人民教师不断奋斗。

图/文: 郑州11中 杨征 董然 褚海洁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