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举行“书香二高,薪火相传”高三学子赠书活动

2023年06月05日 17:3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230604213911

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举行“书香二高,薪火相传”高三学子赠书活动

DSC_0085(1)_好压看图

高一高二同学积极参与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604213844

DSC_0076(1)_好压看图_副本

DSC_0086(1)_好压看图_副本

DSC_0088(1)_好压看图_副本

认真挑选

6月4日,2023届高三毕业生即将离校,为了使高三学生的书籍在共享中实现价值最大化,也为了激励高一高二学生学习榜样,奋勇前进,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举办一年一度“书香二高,薪火相传”——高三学子赠书活动。此次活动在教学楼一楼大厅举办,高三年级教师积极组织动员,高三年级学子踊跃参与。

活动开始前,高三学子精心挑选书本,一遍遍翻看,一本本比较,力求将最好的笔记书籍留给学弟学妹,助力他们的未来。部分高三学子还用心地写下了给学弟学妹的建议和鼓励,一字一句饱含对他们的关心,饱含对学校的不舍和对二高美好未来的展望。部分高三学子还将自己的联系方式写在了资料上,希望将来能够为学弟学妹答疑解惑。

时光匆匆,昔日“受赠人”成了今日的“赠书人”,三年前,他们从学长学姐的手中接过书本,三年后,他们作为学长学姐将自己手中的书本,将自己对学弟学妹的鼓励送了出去。改变的是身份,不变的是传承多年的二高真情。高一高二学生在收到学长学姐赠送的书籍后,纷纷表达了对学长学姐的感谢和对他们高考的祝福。

沧溟北海展翼至,蟾宫折桂会有时!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高三学子将带着全校的祝福,奔向考场,定将金榜题名!

图/文: 郑州2中 徐梦寒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