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42中举行“郑州大学体育学院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2023年06月06日 13:0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四十二中“郑州大学体育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郑州42中“郑州大学体育学院实习基地”授牌仪式举行

张庆来主任向于红莲校长授牌

郑州大学体育学院体育系主任张庆来向郑州市第四十二中学校长于红莲授牌

       实习基地需协作,合作共赢有未来。6月5日上午,郑州市第四十二中学举行郑州大学体育学院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郑州市第四十二中学党委书记、校长于红莲代表学校感谢郑州大学体育学院对郑州市第四十二中学体育教育提供强力支持,并表示学校将全力做好实习生到校后的相关工作。郑州大学体育学院体育系主任张庆来在仪式上汇报了郑州大学体育学院历史发展及办学成果,他表示,双方将在教育实习实训、教学研究等领域进行广泛合作与交流。

       仪式最后,双方签订体育实习基地协议,郑州大学体育学院体育系主任张庆来代表学校向郑州市第四十二中校长于红莲授牌。

       实习基地建平台,教师发展终有成。两校将通过体育实习基地的建立达成强强联手,实现双赢。相信在此契机之下,郑州市第四十二中学将会打造品质教育,力促立德树人。

图/文: 郑州42中 和琳娜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