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99中迎接榆林市委政法委领导到校访问交流

2023年06月06日 16:2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230605110917_副本

榆林市领导到郑州99中访问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605110945_副本

郑州99中校长贾洪波介绍学校基本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605110935_副本

了解学校发展历程

微信图片_20230605111005_副本

亲切座谈

6月5日,榆林市委政法委、榆林市委编办及神木市委政法委、神木市委编办、神木市星光学校等单位有关同志在榆林市委政法委四级调研员刘巍带领下一行到郑州99中交流办学经验。郑州99中校长贾洪波、副校长陈晶及各部门领导热情接待。

郑州99中校长贾洪波带领来访的各位领导先后参观学校象棋室、图书室、学生教室、影视教室等教学、生活场所以及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法治教育中心。  

随后,双方在教学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座谈。贾洪波介绍了学校办学的基本情况,就学生矫治转化、教师梯队建设、学校发展转型等方面进行介绍。郑州99中学管中心主任鲁泉从学生心理健康和教育矫治的措施详实的介绍了学校的管理模式。

榆林市委政法委四级调研员刘巍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就专门学校规模与师生配置以及课程开发等方面问题提出思考。双方针对专门学校日常管理和运作机制、管理过程中的管理措施、各政府部门协作机制等问题展开讨论。在交流过程中,通过对专门学校的发展困境的探讨也给了郑州99中更多思考方向。

图/文: 郑州99中 郑州99中 赖欣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