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现场】高考“无声入场”模拟演练今日举行

2023年06月06日 17:26 新闻中心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230606155739

微信图片_20230606155707

在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考点,考生进行高考“无声入场”模拟演练。

微信图片_20230606162705

登封市各考点,考生们排队有序进行高考“无声入场”模拟演练(一)

微信图片_20230606162411

登封市各考点,考生们排队有序进行高考“无声入场”模拟演练(二)

微信图片_20230606162518

登封市各考点,考生们排队有序进行高考“无声入场”模拟演练(三)

微信图片_20230606162513

微信图片_20230606162506

明日高考,我们会守护好你们(登封市教育局供图)

明日(6月7日),全国高考将拉开帷幕,为确保每一位考生都能顺利应考,6月6日下午,我市各考点进行高考“无声入场”模拟演练。

据了解,今年河南省共设819个考点,所有考点全部采用标准化考场。为确保每一位考生都能顺利应考,按照全省统一部署,今天各考点将组织“无声入场”模拟演练,同学们可穿着高考准备穿的衣服,按要求接受金属探测器、智能安检门检查。

根据安排,外语科目开考前15分钟,即6月8日14:45之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其他科目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能进入考点。

此外,温馨提醒考生,最好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方式及所需时间,时间安排留有余量,确保能适当提前到达考点,按时进入考场。进入考点时,应在工作人员组织下有序依次通过智能安检门,出现报警情况时也不要惊慌,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异常复检工作即可。

与往年一样,今年我省高考仍统一配备考试文具,考生所用文具由考点提供,不得自带。考场统一配备的文具,考试结束后应收好放回原处,严禁带出考场。考生在考试期间遇到任何困难,均可及时向考点反映并服从考务指挥。作答时沉着冷静,看准题号,正确填涂,规范书写,字清卷净。

最后,祝福所有考生旗开得胜,金榜题名!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努力过后总有收获!

(综合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登封市教育局、郑州晚报等)

图/文: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