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1中举行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2023年06月07日 13:1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郑州11中举行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郑州11中举行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2河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曲嘉介绍学校概况

河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曲嘉介绍学校概况

3郑州11中校长郭勤学致欢迎辞

郑州11中校长郭勤学致欢迎辞

4.研讨交流

研讨交流

为进一步推动院校教育合作,完善人才培养机制,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6月5日下午,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郑州11中举行。河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曲嘉、教学秘书陶利江、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连晓龙、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修基地办公室主任闫立超,郑州11中校长郭勤学、副校长弋松伟等学校领导出席此次挂牌仪式,学校全体思政学科教师参与此次活动。

在挂牌仪式上,河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曲嘉介绍了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学生情况和实习计划,希望通过与名校合作搭建教育实践基地以期提升师范生的教育教学实践能力和水平,为他们毕业后投身教学一线做充分的准备。

郑州11中校长郭勤学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向河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学校的发展历程和现状,表示学校将为前来实习的学生搭建平台,为国家培养高素质教师做贡献。副校长弋松伟介绍了学校近几年与北京师范大学、西南大学合作搭建教育实践基地的基本情况,在实习教师的学科教学培训、班主任培训、赛课机制、食宿安排等方面,学校已经制定好完备的培养方案和科学高效的管理体系,积累了丰富的培养经验,这为两校合作培养未来优秀的一线教育工作者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两校领导、思政学科教师的共同见证下,河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曲嘉与郑州11中校长郭勤学共同签约并携手授牌,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顺利完成。

本次与河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合作共建教育实践基地,是郑州11中思政学科作为河南省一级学科基地增强对思政教师培养的辐射作用,发挥其示范引领作用的一个重大举措,也为实现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图/文: 郑州11中 杨征 尤佳 董然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