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考点外 家长手持鲜花等待考生走出考场

2023年06月07日 14:35 新闻中心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WechatIMG1214

6月7日上午,等待考生出考场的家长们。

WechatIMG1215

郑州市第四十七高级中学考点,家长手持鲜花等待考生走出考场。

WechatIMG1217

考试结束后,开心跑出考场的考生。

WechatIMG1218

家长们拿出手机记录孩子走出考场的瞬间

WechatIMG1227

结束语文科目的考试,开心走出考场的学子。

6月7日上午11:30,在郑州市第四十七高级中学考点外,不少家长手持鲜花等待着考生完成第一门语文科目的考试,走出考场。

随着出考场哨声的响起,郑州市第四十七高级中学考点的学生陆续走出考场。考点外,家长也纷纷拿出手机,为他们拍照,记录下这一特殊时刻。不少家长更是走上前去,为考生送去鲜花和拥抱。小编也温馨提醒各位考生:合理安排中午休息时间,下午继续加油呀!

图/文: 郑州市第四十七高级中学 孙涛宏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