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荣获清廉学校建设优秀案例一等奖

2023年06月09日 15:5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230609101843_副本

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荣获清廉学校建设优秀案例一等奖

IU7A5695_好压看图_副本

在重要节点举行廉政谈话会

IU7A8001_好压看图_副本

IU7A8002_副本

清廉主题三笔字大赛

近日,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公布了郑州市2022年“清廉学校建设优秀案例、优秀文化展评”评选结果,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报送作品《“清廉+3+3+1”清廉学校建设创新模式》荣获清廉学校建设优秀案例奖一等奖(市直学校和高校组)。

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积极响应市教育局党组号召,争创清廉学校示范点,充分考虑学校受教育群体实际和学校工作重心,一体化推进“清廉+3+3+1”清廉学校建设创新模式。第一个“+3”,抓住“三个群体”,强化思想意识。在学校党员干部中实施“崇廉立德”主题活动;在学校全体教职工中实施“奉廉”主题活动;在全校广大学生中实施“知廉”主题活动。第二个“+3”,做好“三个结合”,注重实践创新,与党建工作相结合,与规范办学行为相结合,与师德师风建设相结合。“+1”,暑假前精心谋划,结合教师节,组织全校性的清廉二高主题教育月活动,通过廉洁党课、廉洁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廉洁主题书画展、最美教师评选等一系列活动的组织开展,深化清廉学校内涵提升。

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始终高度重视廉洁校园文化建设,采用多种方式深化清廉学校建设。在每学期开学、结束,以及重要节假日前夕均召开廉政谈话会,进行廉政谈话;开展喜闻乐见的活动倡导教师廉洁从教,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在师生中营造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

图/文: 郑州2中 陈虹羽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