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47中网球队为国出征意大利

2019年06月01日 22:29 已有1018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2019年世界中学生网球锦标赛行前动员会在郑州47中举行

2019年世界中学生网球锦标赛行前动员会在郑州47中举行

郑州47中副校长栗红涛代表学校为参赛学生加油鼓劲

郑州47中副校长栗红涛代表学校为参赛学生加油鼓劲

苏文教练将带队出征意大利

苏文教练将带队出征意大利

出征前学校领导与参赛师生合影

出征前学校领导与参赛师生合影

  受教育部中体协委托,郑州47中网球队将代表中国前往意大利卡斯泰尔迪桑格罗参加2019年世界中学生网球锦标赛。5月31日,锦标赛行前动员会在郑州47中第一会议室举行,为网球队壮行。

  动员会上,栗红涛副校长首先转达了叶校长对网球队参赛队员和教练员的问候与鼓励,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队员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互相帮助、互相提醒,确保出行、饮食、比赛等安全进行;二是希望全体队员增强纪律观念、时间观念、服从管理,顾全大局,展现中国中学生的阳光、大气等气质;三是希望全体队员在苏文教练的带领下团结一致,奋力拼搏,为国争光、为校添彩!苏文教练在发言中表示,一定要认真组织,有序管理,确保平安出行,文明参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47中学子的风采,展示中国中学生的美好形象。

  郑州47中网球队在苏文教练的带领下连续多年获得中国中学生网球锦标赛多项团体或个人荣誉,同时在省级比赛中多次获得冠、亚军的优异成绩。因比赛成绩优秀,队员能力突出,郑州47中网球队获得了本次代表中国前往意大利参加世界中学生网球锦标赛的殊荣。

  据悉,世界中学生网球锦标赛每两年举行一次,是在校中学生参加的国际性比赛,也是世界中学生最高水平的网球赛事。当知道有机会参加世界级水平的竞赛后,郑州47中网球队从教练到队员都很兴奋,纷纷表示要在大赛前做好充足的准备,争取在世锦赛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近年来,郑州47中高度重视科技、体育、艺术工作,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艺体竞技比赛活动,推进了学校特色教育的进一步发展,学校先后获得了“河南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全国校园篮球特色学校”,“国家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河南省女足训练基地、”郑州市“运动处方”教学模式示范学校等几十项荣誉称号,为郑州47中成为“示范性、特色化、智慧型”中原名校和实现“美丽整洁的花园、和谐温馨的家园、平等对话的学园和师生共长的乐园”愿景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文: 郑州47中 孙涛宏/方智慧 责编:孙宏伟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