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随音动 唱响青春 郑州12中英文歌曲大赛火热来袭

2019年06月01日 22:29 已有1128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图片7

郑州12中举行英文歌曲大赛

图片4

李雅诗的《proud of you》

图片6

徐奕萱和葛子怡的《she》

图片5_副本

张杰朴演唱《call me maybe》

学生主持大赛

主持人徐若寒同学主持比赛

图片2

认真倾听的评委老师们

图片3

被深深吸引的同学们

“She is the one that you never forget......”5月31日晚,郑州12中第一届校园英文歌曲大赛激情上演,报告厅内座无虚席,学生们跟随动人的旋律,舞动节拍,舞动青春。

为进一步营造校园英语学习氛围,为学生创设一种良好的英语学习情境,为学生提供展示英文说唱能力、秀出自我风采的平台,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继首届英语演讲比赛后,该校英语组教师再度承办学科活动——英文歌曲大赛。据了解,过程中学校艺术组也倾力相助,为比赛注入专业指导。比赛前,学生自发手绘活动海报,广泛动员和宣传,后经过海选、初赛,最终共13位选手进入了决赛。决赛前,各班班长和英语课代表为学生讲解本次大赛的规则流程,对选手、主持人和志愿服务团队进行了公开、公平、公正地选拔。选手们紧锣密鼓地进行排练,比赛之前进行了两次彩排,老师们牺牲休息时间进行指导,氛围紧张而热烈。

决赛吸引了许多学生前来欣赏。大赛评委由英语组和艺术组老师担任,比赛全程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在400名现场师生的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来自高一和高二各班的13位选手一个接着一个向观众们展现他们非凡的实力与唱功。他们英语发音标准,情感充沛,极富感染力的表演赢得了评委及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高一9班张晶晶的《Halo》获得特等奖、高二9班张杰朴的《call me maybe》高二10班李雅诗的《proud of you》打动了全场观众并成功获得一等奖、高二4班徐奕萱和葛子怡的《she》、高二3班王钰的《you raise me up》、高二3班耿一涵的《rolling in the deep》,高一1班刘晶茹的《flash light》赢得了二等奖。

自去年年底英语组和学生联合举办英语演讲比赛后,参赛选手和学生们都翘首企盼能否再举行一次英文歌曲大赛。紧接着,英语教研组长王晓霞,英语教师韩玲、姚静宜、韩倩、陈子兴等老师全力策划,积极为学生搭台子,学生主动参与筹备大赛。此次英文歌曲大赛的举办,不但彰显了12中学子的学习热情和12中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更是为学生们提供了难得的深入学习的契机,提升了学生们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

王晓霞表示,开展与学科相关的文艺活动,不仅能有效促进学生的学习兴趣,激发学生学以致用的能力,同时,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愿每一个学子都能在12中这片教育沃土上自主发展,快乐成长。


图/文: 郑州12中 陈子兴 责编:孙宏伟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