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39中荣获市中小学校园青春健身操比赛一等奖

2019年06月03日 11:05 已有74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3040

郑州39中55社团成员备赛比赛

IMG_3038

成员合影留念

IMG_3039

荣誉证书

  6月1日,由郑州市教育局主办的郑州市第七届体育节暨郑州市第十三届”肯德基”青少年校园青春健身操市级赛,在郑州市第七中学(高中部)体育馆举行,郑州市第三十九中学55社团,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体育组王玠老师的带领下,参加初中乙组健身操——青春魅力,并荣获一等奖的好成绩。

  为了备战此次比赛,55社团健美操啦啦操队积极准备、加紧排练,大家在两个多月的辛苦努力下,发扬吃苦精神,克服重重困难,最终参加了初中乙组《青春魅力》健身操比赛。比赛中,55社团的同学们身着青春亮丽的服装,用干净利落的动作、新颖别致的造型展现出力与美的结合,感染了全场观众,也博得在场领导嘉宾和评委们的一致认可。最终,郑州市第三十九中学55社团摘得初中乙组一等奖奖牌。

  此次健身操比赛,不仅充分培养了孩子们的团结合作能力,而且促进了学生综合素质的发展,活跃了校园气氛,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内涵,推动了阳光体育与校园健身事业的新发展。

图/文: 郑州39中 39中 责编:孙宏伟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