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60中荣获市中小学校园青春健身操比赛二等奖

2019年06月03日 11:00 已有75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李红伟校长与同学们合影

校长李红伟与同学们合影

教学校长为同学们加油鼓劲

为同学们加油鼓劲

大合影

大合影

同学们参加郑州市第七届体育节健身操大赛

同学们参加郑州市第七届体育节健身操大赛

荣获二等奖

荣获二等奖

  2019年6月1日上午,郑州市第七届体育节暨郑州市第十三届“肯德基”校园青春健身操市级赛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初中组比赛闭幕,郑州60中雪艺体操健美操社团的18名同学们代表学校参与了此次比赛。

  此次初中组包括四个组别,分别是初中甲组健身操基础套路青春魅力,初中乙组健身操基础套路青春魅力,初中甲组啦啦操基础套路神采飞扬,初中乙组啦啦操基础套路神采飞扬,共有来自郑州市各个地区的30多个队伍参与此次初中组的比赛。郑州60中参与此次初中甲组健身操基础套路青春魅力的比赛,同学们热情洋溢,获得此次比赛二等奖。

  比赛前期,同学们利用中午及自习课等时间学习并排练校园青春健身操——青春魅力,格外努力。此外,同学们的艰苦训练也得到了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支持和关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训练,为校争光。同时,教学校长李红伟还亲自到达比赛现场为同学们加油鼓劲,希望同学们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校争光,为以后的中考提前做出努力。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的意志和毅力得到了锻炼,同学们不仅为了学校的荣誉,还为了更好地锻炼自身的身体素质,健美操是一项集舞蹈、音乐、健身、娱乐为一体的体育项目,不仅能提高同学们协调能力和灵活能力,还能锻炼同学们的心肺功能,是广大同学和健身爱好者的喜爱的一项运动。

图/文: 郑州60中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