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青春,绽放精彩 ——郑州24中健身操队喜获一等奖

2019年06月03日 09:47 已有2361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2荣获郑州市第七届中小学生体育节健身操比赛高中组一等奖

荣获郑州市第七届中小学生体育节健身操比赛高中组一等奖

3舞动青春,绽放精彩

舞动青春,绽放精彩。

4汗水与付出,收获成功的喜悦

汗水与付出,收获成功的喜悦。

5日常艰苦的训练

日常艰苦的训练

  在2019年6月1日举行的郑州市第七届中小学生体育节健身操比赛中,郑州24中健身操队的运动健儿以优美的身姿、精彩多变的队形、整齐有力的动作和靓丽的服装一举夺得高中组一等奖。

  郑州24中健身操队的16名队员在教练员刘晓龙老师的带领下,历时近2个月的精心准备,刻苦排练。期间,队员们大部分的课余时间扑在了训练场上,为了学校的荣誉,为了团队的目标,同学们不喊苦不喊累。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比赛场上,全体健美操运动员奋力拼搏,凭借动感的肢体,飒爽的身姿、饱满的精神、灿烂的笑容以及出色的艺术表现力,诠释了青春风采,绽放出激情魅力。健美操队的同学们用自己的热情与汗水完美展现了24中学子“尚美卓行”的精神风貌。凭借着这种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以及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同学们迸发出无穷的潜能与力量,最终超越了自我,赢得了自信与成功。

  据悉,郑州24中高度重视学生素质的提升和校园文化建设,校园内社团丰富多彩、百花齐放,有文学社、健美操队、合唱社、广播社、合唱社、书画社、爱心社等十多个社团,健美操队的精彩表现,为校园文化的缤纷多彩增添了新的活力。

图/文: 郑州24中 华国宝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