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七中“7·ONE”啦啦操社团荣获市中小学生体育节健身操比赛多项大奖

2019年06月04日 13:52 已有68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_调整大小

赛后合影

2_调整大小

上台领奖

3_调整大小

赛后合影一

4_调整大小

赛后合影二

5_调整大小

赛后合影三

6_调整大小

彰显青春的活力

7_调整大小

郑州七中“7·ONE”啦啦操社团

6月1日—6月2日,郑州市第七届中小学生体育节暨第十三届“肯德基”青少年校园青春健身操市级赛在郑州市第七中学举行,郑州七中“7·one”派出十二名同学参加此次比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郑州七中在王雪莹老师的带领下,获得“花球啦啦操基础套路特等奖”“健身操提高套路一等奖”“最佳团队奖”“特出贡献奖”四个奖项。

据悉,本次比赛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管理发展中心、郑州市教育局、郑州市体育局、肯德基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来自郑州市小学、初中、高中的140多支代表队参加了各种健身操、啦啦操套路的比赛。赛场上,队员们风华正茂、酣歌恒舞。每支队伍都意气风发、活力满满,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上的盛宴。

郑州七中“7·ONE”啦啦操社团的学生们,用青春的脚步敲出铿锵的音符,为拼搏喝彩,在光彩耀目的舞台留下了灿烂的身影。队员们也通过此次比赛增强了校园体育的活力,开阔了运动员的眼界,增长了见识,增强了前进的动力、明确了前进的方向。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教练员的悉心指导下,郑州七中“7·ONE”啦啦操社团将积极开展各种社团活动,再创佳绩。

图/文: 郑州7中 王雪莹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