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4中选派优秀教师赴卢氏开展中招备考经验交流活动

2019年06月04日 13:44 已有777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到达城关镇中学

到达城关镇中学

张冉老师上大课

张冉老师上大课

张冉老师上课中

张冉老师上课中

城关镇中学九年级学生认真听课

城关镇中学九年级学生认真听课

张冉老师指导学生

张冉老师指导学生

学生开始写作

学生开始写作

张冉老师进行经验交流

张冉老师进行经验交流

李艳杰老师进行经验交流

李艳杰老师进行经验交流

两校老师深入交流

两校老师深入交流

施玉娟副校长和城关镇中学领导交流

施玉娟副校长和城关镇中学领导交流

为使教育扶贫工作更加精准、深入、高效,6月3日上午,郑州14中一行3人,在副校长施玉娟的带领下前往卢氏县城关镇初级中学开展“中招备考经验交流”活动。

不顾山高路远、舟车劳顿,郑州14中张冉老师一到学校就开始给九年级五个班的学生上了一节英语写作课。张老师的课堂生动活泼,目标明确、方法灵活、引导到位,注重与学生的互动、善于调动学生的积极性,课堂上不时传来学生热烈的讨论声和积极回答问题的声音。张冉老师的课受到了城关镇中学师生的一致好评。

下午,副校长施玉娟和张冉、李艳杰两位老师立刻开始和城关镇中学九年级的英语老师们进行“冲刺中招复习备考经验交流”。张冉老师就核心素养下的中招命题、今年中招考向分析、中招备考的一些措施和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李艳杰老师就2014-2018年的中招出题方向及其规律,学校历年在九年级复习备考中的一些做法,对于中考前最后的20天里如何进行高效的备考和老师们进行了交流。

两校老师对一些备考中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经验交流会后,城关镇中学九年级英语老师纷纷表示,两位老师的讲解对下一步中招最后冲刺阶段的复习备考很有指导意义,此次交流收获很大。

据悉,郑州14中有两位教师在卢氏县城关镇中学支教,其中胡玉慧老师是父女一起来卢氏支教,父亲在卢氏县官道口中学支教,父女二人一同为卢氏教育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本次经验交流活动务实高效、效果显著,进一步增进了两校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加深了两校之间的友谊,架起了郑州14中和卢氏城关镇中学教师互动沟通的桥梁。今后,两校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活动,共同书写学校发展的美好篇章。

图/文: 郑州14中 刘山领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