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实高开展餐饮大排查,确保高考生饮食安全

2019年06月04日 13:41 已有73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惠济区市场监管局、迎宾路市场监管所的领导对我校餐厅进行调研_副本

惠济区市场监管局、迎宾路市场监管所的领导对郑州市实验高中餐厅进行调研。

餐厅经理介绍食材进货流程

餐厅经理介绍食材进货流程

查看餐厅食材_副本_副本_副本_副本_副本

查看餐厅食材

查看货物记录单及留样记录表_副本

查看货物记录单及留样记录表

为确保高考期间考生饮食安全,2019年6月3日,惠济区市场监管局、迎宾路市场监管所的领导一行对郑州市实验高中餐厅进行了详细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惠济区市场监管局领导对郑州市实验高中餐厅管理制度、菜品留样制度及陪餐制度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实验高中餐厅管理很规范,洗、切、炒、蒸等各个环节都公开、透明,希望你们一如既往,高度重视饮食安全,确保高考期间考生饮食健康。”

实验高中总务处主任陈渊说:“郑州市实验高中作为郑州市教育局直属的一所按省级示范性高中标准建设的现代化、高品质、全寄宿公办高中,学校餐饮服务始终按照‘高标准建设、高水平入轨、高品质发展’的要求,在制度管理、人员配备、食材选择、菜品设计等方面精心安排,统筹协调,把为学生提供安全、健康、可口的饭菜作为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六年风餐路,一朝赤子心,在食堂管理和服务上,我们将会更加尽职尽责,确保师生吃的每一口饭菜都健康、安全、美味、可口。”

实验高中餐厅监管老师贾洪洲说:“民以食为天,随着社会的发展,食品安全将越来越引起人们的重视,学校作为人员密集的场所,饮食安全是校园安全的重要内容,只有切实做好餐饮安全,才能真正保证师生的人身安全,才能为教育教学的正常进行提供可靠保障。我们会继续加强对餐饮的监管,既确保高考考生饮食健康,更确保高考考生营养均衡。”

图/文: 郑州市实验高中 冯凯 尚小光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