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散场, 梦想正起航 郑州107中举行高三毕业典礼

2019年06月04日 16:33 已有97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主持人精彩亮相

主持人精彩亮相

校长张献雨的谆谆教诲

校长张献雨谆谆教诲

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

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毕业班教师们学生代表献上感恩鲜花

毕业班教师们学生代表献上感恩鲜花

向陪伴三年的老师们表达最诚挚的感谢

向陪伴三年的老师们表达最诚挚的感谢

学校为每一位高三人准备了美味的粽子

学校为每一位高三人准备了美味的粽子

张献雨校长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张献雨校长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分享粽子

分享粽子

精心准备的毕业汇演

精心准备的毕业汇演

诗朗诵祝愿学长在高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诗朗诵祝愿学长在高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三载耕耘成追忆,千里之行正扬帆。6月3日,郑州107中学高三毕业典礼在一楼礼堂举行。高三学子齐聚一堂,回顾3年的学习时光,接受母校寄语的祝福,放飞青春的梦想。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优秀毕业生代表深情地回顾了高中三年的学习时光,表达高三学子对母校的依恋之情、对师恩深深的感激,以及对同学间纯真友情的珍惜。字字句句道出了全体高三学生的心声——“我将用智慧培育理想,不负父母的期盼;我将用汗水浇灌希望,不负恩师的嘱托;我将用信心铸就目标,不负母校的厚望!”

在雷鸣般的掌声中,毕业班教师们走上舞台,接受学生代表献上感恩鲜花。三年时光流转,毕业班的老师们在学子身上倾注了大量心血和殷切希望,他们与107中学子一同成长、一起进步。全场学子以热烈的欢呼声和情到深处的眼泪,向陪伴三年的老师们表达最诚挚的感谢。

三年高中生涯,学子们是在107中学校长张献雨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盼中成长起来的。“在你们临行时,我想在你们的行囊里放上我们的希望与祝福。”张校长寄语高三毕业学子要做一个正直的人,养浩然之气;要做一个胸中有爱的人,爱自己,爱他人,爱社会;要做一个踏实勤奋的人,形成踏实勤奋的习惯;要做一个追求快乐的人,把人生的每一次困难都当作一笔难得的财富。“将来,不论你是功成名就还是暂时失意,不论你是飞黄腾达,还是朴实平凡,母校总会用深情的目光为你们祝福。我也相信,不论你们身在何方,都会回首眺望,把平安、快乐的消息传递,母校永远爱你们!别忘了,常回家看看。”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高考恰逢端午佳节。学校为每一位高三人准备了美味的粽子,和学子们提前分享了节日的快乐。学子们一个个从张校长手中接过沉甸甸的粽子——那更是师长们殷切的期盼。“走到哪里,都忘不了母校的爱护和关怀。我们一定会在高考的战场上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高三毕业典礼,初中及高一高二的学弟学妹们还为即将奔赴考场的学长学姐精心准备了毕业汇演,大家以精心编排的乐队、舞蹈、武术、诗朗诵等节目祝愿学长在高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整个毕业典礼过程中,多次响起雷鸣般的掌声,这掌声代表学子们对母校依依惜别的深情和对母校美好明天的祝福。这是一次隆重的毕业典礼,更是一堂意义非凡的“人生课堂”,是107中为2019届毕业生送上的特别礼物。在《二十年后再相会》的乐曲声中,全体107中师生以最真心的祝福,祝愿2019届高三同学在高考中金榜题名,高奏凯歌!

图/文: 郑州107中学 罗小璇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