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开展“迎端午·送关怀”活动

2019年06月05日 10:22 已有929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认真的张老师、刘老师哦

老师认真缝制

各样的香包

各样的香包

挑选香包

挑选香包

老师们幸福的合影留念

老师们幸福的合影留念

粽叶飘香迎端午,五彩香包送祝福。 6月4日,在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开展“迎端午·送关怀”活动。

现场一针一线缝制的香包,或如金丝藤萝般华丽,或是粉蓝的颜色俏皮可爱……缝的是情怀,缝在里面的艾草是端午节传统文化的凝聚。参与的每一位老师都感受着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

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借助传统佳节到来之际,从美好的祝福出发,为老师们带来了多样的活动体验。传统佳节的背后,不只有美食记忆的存留,更是有比味道更为深入骨髓的传统文化底蕴,弘扬传统文化,厚植爱国情怀。

图/文: 经济贸易学校 图:张颂源/文:李佳懿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