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52中情系支教教师,暖心结对开启教育新面貌

2019年06月06日 09:54 已有58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郑州52中与范里一中两校领导及支教教师合影

郑州52中与范里一中两校领导及支教教师合影

2.两校领导共同观评支教教师课堂

两校领导共同观评支教教师课堂

3.参观了解支教教师生活环境

参观了解支教教师生活环境

4.叙情谊话发展,商议两校暑期代培事宜

叙情谊话发展,商议两校暑期代培事宜

6月4日,仲夏初至。在一片樱红杏黄中,郑州52中校领导团在校长张好武的带领下,驱车数百里,带着对支教教师的关怀和对结对学校的情谊,来到三门峡卢氏县范里镇第一初级中学,看望慰问支教教师,并为范里一中孩子们赠书。

下午3点,张好武一行到达范里一中,受到范里一中校长方吉波等人的热情接待。至此,结对两校顺利会师。一番友好交流之后,张好武代表52中送上帮扶用品:工具书以及学校特色书三百余本。张好武一行随后与三位支教老师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送上生活用品。范里一中副校长莫俊超赞扬支教老师程亚平亲和力强,在岗在位在状态,时刻示范带头作表率;贾鹏阳老师敬业踏实,能够在新婚之际投入支教事业,可赞可叹;郑双甜老师作为信息技术有生力量,领先普及科技发展,有教师风范。三位支教老师当场表示,他们深深地感受到范里一中亲人关心照顾,十分感动,而方吉波、莫俊超两位校领导细致入微的关怀则尽显其人格魅力,令他们叹服。

最后,张好武表示:“郑卢一家亲,郑州52中和范里一中的情谊是割舍不断的,大家都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过来看看支教老师们,心里踏实、放心”。随后,张好武与方吉波等趁热打铁,共同商议假期骨干班主任代培,促进两校学习交流,为教育新面貌的开启而奋斗。

图/文: 郑州52中 图/文:刘丽/郑双甜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