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护航高考 郑州107中高考考点准备工作已就绪

2019年06月06日 17:25 已有75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全力护航高考  107中学高考考点准备工作已就绪

全力护航高考, 107中高考考点准备工作已就绪。

全体考务人员动员会

全体考务人员动员会

张献雨校长发言

校长张献雨发言

李旭副校长带领老师们深度学习

副校长李旭带领老师们深度学习

一尘不染的校园环境

一尘不染的校园环境

高考志愿服务小分队

高考志愿服务小分队

带领有需要的考生熟悉考点

带领有需要的考生熟悉考点

放飞梦想,成就未来,2019年高考即将来临。作为高考考点,郑州市第107中学着重于服务、安全、卫生等方面,积极有序地开展各项考务工作,力求为到学校参加高考的考生创造优良的应考环境。日前,所有准备工作已然就绪。

为迎接高考和安全高考,学校成立了领导小组并多次召开了专题会议。6月5日下午,学校召开高考全体考务人员动员会。在李旭副校长带领老师们深度学习了今年夏季高考考务工作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后,张献雨校长再一次向老师们强调,高考是考生人生中的一次重要转折,监考员务必恪尽职守、协作一致,扎实做好每一步工作,切实把各项考务工作落细、落小、落实,确保学校2019年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6月6日下午,一尘不染的校园、整齐的桌椅、随处可见的贴心引导卡片、考务人员温暖的微笑……这一切都令前来熟悉考场的考生沐浴在温暖之中。值得一提的是,校团委成立高考志愿服务小分队为高考学长保驾护航。他们热心指路、带领考生熟悉考点、帮助检查证件信息……高素质的志愿小队获得考生们的微笑点赞。

据悉,郑州市第107中学高度重视高考工作,建立了一套较为完备、行之有效的运行保障机制,连续多年实现考务管理“零差错”、保密措施“零疏漏”、考风考纪“零违规”,多次获得“郑州市优秀考点”殊荣。全力护航高考,预祝2019届学子高考圆满成功,梦想起航!

图/文: 郑州107中学 罗小璇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