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四中精心准备 周密组织 多举措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2019年06月06日 17:24 已有65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2

郑州四中精心准备,周密组织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1

5

校内悬挂提示标语

4

3

考场规则、考场查询。

6

提供温馨服务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郑州四中作为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考点,为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确保2019年高考的顺利有序进行,学校高度重视,早谋划、早准备,积极筹备,缜密组织,认真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走进郑州四中校园,整洁干净,各种温馨提醒考生的考试说明和规则做成展板摆放在校园内,指示牌、警界线,摆放规范有致,学校医务室为考生准备了防止中暑等意外疾病的各类药品。各部门齐心协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6月6日上午,闫培新等校级领导到考务办公室及教室查看布置情况,每到一个考室,大家都掏出手机查看墙上挂的时间是否准确,检查桌椅摆放、屏蔽器,考点办公室考试用品是否齐全。闫培新校长还就如何做好2019年高考考点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安全意识;要加强安全工作,严肃考风考纪,坚决杜绝高考舞弊行为,努力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学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高考。

  据了解,全省继续实行“无声考场”,为确保高考顺利进行,6月2日,学校召开2019年高考考点工作协调会议,全面布置考点各项工作,与相关职能部门积极沟通与协调;设立考务组、安全保卫组等工作组,细化工作任务,层层责任制;选派优秀教师担任监考员,加强对各类工作人员的培训,细化工作职责;对安排考场的每个教室课桌椅、门窗、电源、灯光、广播音响等设备反复进行检查维修、检测调试;加强对食堂食品卫生和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等,力求做到未雨绸缪,安全第一。

图/文: 郑州4中 杨利红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