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进行时】 12中教师深情送考 愿送学子一路繁花

2019年06月07日 09:59 新闻中心 已有76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抓紧最后一刻

抓紧最后一刻

必胜必胜

必胜必胜

击掌加油!

击掌加油!

老师跟每位考生拥抱加油!

老师跟每位考生拥抱加油!

安全把考生送入考场

安全把考生送入考场


  “我是春风亦是细雨,送你一路繁花似锦”

  “我是明灯亦是人梯,为你托起一片青云”

  “高考并不是句号,还有更多的诗和远方”

  “和你在一起,做最好的自己,加油吧!”

  6月7日,因为高考被赋予了特殊的意义,6月7日,因为高考,有这样一群人,与平常不一样。他们着重统一、笑容灿烂,为即将进入考场的学子以温暖的力量,这就是郑州12中高三老师的送考队伍。他们早早地来到考点,以温馨的祝福,热烈的拥抱,迎候每一位十二中的考生。

  郑州12中的高三老师分组驻守在十二中和实验高中考点,保证每个孩子在每场进入考点时见到自己熟悉的各科老师,为高考的孩子们加油助力,保障每个孩子顺利参加考试。老师们特意着青色T恤,这是青春与奋斗的颜色,祝福着每一位十二中的学子在高考中能够实现青云之志。胸前的“和你在一起”字样,那是十二中的老师和学生的一份沉甸甸的承诺,是陪伴,也是“定心丸”。

  最后一句深藏爱意的叮咛,只为你们满怀信心的走进考场;最后一个饱含温情的拥抱,只为平复你们内心的焦躁;最后一次充满热情的击掌,只为你们能在这个6月收获繁花盛开;最后一眼满怀深情的凝视,只为让你们的背影,更深地刻在老师们的内心。

  高考送考是12中多年的习惯,而这一暖心的一幕,也感动了学生家长,纷纷向12中的老师们表达感谢。

    《断章》

           ——诗敬郑州十二中的送考老师们

 

            学子们在鱼贯入场

            你在门口为他们壮行

            太阳晒哭你的额头

            你湿润了家长们的眼睛

 

草完于2019年6月7日8:28

 

弘四学子进考场,

人人遂愿登金榜。

学成莫负恩师望,

报国安民兴我邦!

弓老师辛苦了!鞠躬致谢!

 

校园壮别莫泪流,尽将师恩刻心头。

但得硕果盈枝日,玉壶对饮一醉休!


图/文: 责编:陈颖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