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高考 郑州61中志愿者设置高考考点指引站

2019年06月10日 09:59 已有598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在姚砦路上设置指引站

在姚砦路学校入口设置指引站

在地铁五号线姚砦站C出口设置指引站

在地铁五号线姚砦站C出口设置指引站

1

在地铁五号线姚砦站C出口为考生指引考点位置

在地铁五号线姚砦站C出口为考生指引考点位置

回学校的路途中助力市容市貌大提升

回学校的路途中助力市容市貌大提升

志愿者合影

部分志愿者合影

  6月6日下午,为了方便考生迅速到达考场,郑州61中设置多个高考考点指引站,助力高考考生快速到达考场。

  6月6日15:00-17:00,是全郑州市2019年全国高考考生模拟入场演练的时间,考生模拟入场演练,是为了方便考生在考试前熟悉考点、考场环境以及应急疏散通道及安全区域等情况专门设置的演练。

  考虑到考生多不熟悉考点周围的道路环境,为了方便考生快速到达考场,不多走弯路,方便快捷的到达考点熟悉情况,郑州61中特意在学校考点附近的各个交通站点设置了多个2019年全国高考金水考区郑州61中考点指引站,学校团委组织多名学生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的学生志愿者作为指引员,为到郑州61中参加考试的考生做道路指引,指明到达学校的最佳路径,尽量帮助考生迅速到达考场熟悉考点、考场的环境。

  本次志愿活动有校团委组织学校的学生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的学生志愿者进行的。在郑州61中,一直有着“志愿,是更深层次的教育”的理念。开展志愿活动。让学生有机会以志愿服务的形式进行深入的社会实践活动,也让学生们更加深刻理解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付出中既升华了自己的人格,又向更多的人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同时也为学生今后的发展播下了奉献的种子。

图/文: 郑州61中 金斌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