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4中排兵布阵 全力护航高考食品安全

2019年06月10日 09:58 已有75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杨建臣校长组织召开食品安全专题会议

校长杨建臣组织召开食品安全专题会议

2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3田甜所长了解高考期间食品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

铭功路食药所所长田甜了解高考期间食品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

4查看消毒情况

查看消毒情况

5规范摆放餐具

规范摆放餐具

6高考期间的丰富的菜品

高考期间的丰富的菜品

  为切实做好今年高考食品安全工作,在延续历年优秀保障经验的同时,郑州市第十四中学早已做好排兵布阵。学校领导高度重视高考期间的食品安全工作,校长杨建臣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制定详细的保障工作方案,对有关保障任务进行分工部署。

  6月7日上午11点,在副校长王瑞芳的陪同下,铭功路食药所所长田甜一行二人来到郑州市第十四中学食堂二楼,对学校食堂的饭菜加工、制作全过程现场进行指导和监督。田甜所长详细了解了高考期间食品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针对考试期间的菜谱进行严格审核,明确禁止生食类、冷食类等高风险食品上菜单,要求在加工制作过程中,务必做到烧熟煮透,并针对今日的菜品进行了品尝和食品留样,确保高考期间食品安全零差错、零事故。

  郑州14中将切实做好高考期间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确保高考期间食品安全,为广大师生保驾护航。

图/文: 郑州14中 汪莉、张楠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