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散场,梦想再出发——郑州四中迎宾校区举行高三毕业典礼

2019年06月11日 11:44 已有86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四中迎宾校区举行高三毕业典礼1

郑州四中迎宾校区举行高三毕业典礼

校长闫培新致辞1

校长闫培新致辞

高三年级主任邢小俞发言1

高三年级主任邢小俞发言

家长代表发言1

家长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1

学生代表发言

校长闫培新为同学们颁发毕业证书 1

校长闫培新为同学们颁发毕业证书 

谢师1

感谢师恩

家长代表向学校赠送锦旗1

家长代表向学校赠送锦旗

新老高三班牌交接仪式11

新老高三班牌交接仪式

新老高三班牌交接仪式21

新老高三班牌交接仪式

藏族传统锅庄舞表演1

藏族传统锅庄舞表演

活力满满的街舞表演1

活力满满的街舞表演

合影留念1

校长,一起合个影吧.

  6月9日下午,“郑州四中迎宾校区高三毕业典礼”在体育馆举行。校长闫培新,副校长晁广云、钟卫民,德育处副主任赵付涛,高三年级全体任课老师,高三年级全体毕业生及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伴随着记录了高中三年回忆的视频,同学们一起回顾了一路走来的高中生活,三年的精彩瞬间和成长经历历历在目。

  校长闫培新、高三年级年级主任邢小俞、学生代表和家长代表分别在典礼上作了发言。

  来自高三1班的学生崔智沛在发言中说:“高中三年,是充实的三年,是快乐的三年,更是有意义的三年,向善向前的校训早已被润物细无声般镌刻在每个人心中。在新的人生路上,必将以更加昂扬向上的态度奔驰在追梦的路上,在劳动和奉献中创造价值,在砥砺自我中走向成功!”

  高三6班学生闫思齐的妈妈则代表家长为同学们送上了祝福,“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路上能够提高学习能力,注重品行修养,保持强健体魄,学会担当,懂得感恩,铭记责任,乐于奉献,成为社会栋梁之才,成为国家中流砥柱。”

  高三年级主任邢小俞代表全体高三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回归本心,做点对社会有意义的事情。相信同学们的人生必将更加灿烂辉煌!”

  校长闫培新寄语高三学子:“凡心所向,素履以往。内心一团火焰,不为诱惑所动,不为困难所惧,不为世俗所扰,保持青春应有的姿态,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的豪气,练就过硬本领,在共筑梦想的新时代绽放最美芳华!”

  “师恩如山,情深似海”,在毕业典礼的谢师环节中,高三年级全体任课老师被一一请上主席台,接受了学生代表献上的最美丽的鲜花。

  家长代表为学校赠送了锦旗,以表达对学校精心培养孩子的感谢和对四中的诚挚祝福!仪式最后,校长闫培新为同学们颁发了毕业证书,新老高三举行了班牌交接仪式,寓意四种精神的传承。

  在学生充满活力的街舞表演和藏族传统锅庄舞表演之后,此次高三年级毕业典礼在校歌声中落下帷幕。三年的高中生活,同学们用自己的努力诠释了成长和奋斗,表现出了拼搏与进取、顽强与坚韧。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带着母校老师殷切的期望和美好的祝福,带着他们的勇敢、激情、坚毅和骄傲奔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图/文: 郑州4中 李晓旭 辛鑫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