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师恩,绽放青春 郑州七中新疆部举行2019届毕业晚会

2019年06月11日 11:43 已有697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_调整大小

主持人宣布郑州七中新疆部毕业晚会现在开始

2_调整大小

郑州七中副校长马松涛对毕业生致辞

3_调整大小

开场舞

4_调整大小

歌曲《shallow》

5_调整大小

小品《一家人》

6_调整大小

歌曲《白兰鸽巡游记》

7_调整大小

歌曲《再见,同学》

8_调整大小

国学社带来的诗歌朗诵

9_调整大小

马松涛副校长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10_调整大小

郑州七中新疆部主任何小龙演唱《祝你一路顺风》

11_调整大小

毕业生与老师合影留念

三载时光飞逝过,又是一年毕业时。6月8日晚七点,郑州七中新疆部在综合楼六楼举行主题“铭记师恩,绽放青春”毕业典礼晚会。郑州七中副校长梁永庆、副校长马松涛等出席活动。

在播放祝福语视频中,一个个祝福记载着老师对2019届毕业生的美好期望和诸多不舍。短短的记录视频唤醒了同学们在七中的记忆,记录了同学们在七中的成长,同时也记录了高中生活的点点滴滴。高二同学带来的开场舞燃起了全场,欢快的歌曲和动感的舞姿带动了全场高涨的气氛。

副校长马松涛表达了自己对新疆部整体发展的期望和要求,同时也对毕业生致辞,致辞中指出:“又到了这个不舍的毕业季,带着这份不舍之情祝愿郑州七中2019届新疆部毕业的学子们志存高远,前程似锦。短暂的高中生活即将告一段落,今天,你们要毕业了,青春即将绽放,破茧即将成蝶,梦想即将起航,高中生活的点点滴滴充满了浓浓的师生情,充满了幸福的味道。留下的是你们的足迹,带走的是你们对七中的记忆,在这峥嵘的岁月里,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由毕业生同学带来的歌曲《白兰鸽巡游记》表达了疆部学子对梦想的坚持与追寻。国学社带来的诗歌朗诵《你好,再见》彰显了朝夕相处的毕业生在分别路口的不舍。话剧《一家人》演绎着疆部学子在求学之路上,老师们的默默关怀,老师们的精心呵护,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演绎着这份浓厚的师生感情。在一系列精彩节目之后展开了互动环节,毕业生代表抽取并念出学弟学妹们的祝福贺卡,诚挚的祝福融汇成千言万语记载在了一个个彩色的贺卡上。紧接着老师们为毕业生戴上红丝带,毕业生为老师送上鲜花,毕业班的班主任老师向毕业的学子献上了最后的祝福。点滴中的师生情,在师生互赠的谢辞中绵绵流淌,老师与同学纷纷流下感动的泪水。充满着爱与期望的毕业典礼在伊利扎尔同学的一首《再见同学》进入尾声。

郑州七中新疆部2019届毕业晚会结束。愿郑州七中新疆部应届毕业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美好的明天抒写青春华章。

图/文: 郑州7中 倪道明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