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1中新疆部2019届毕业典礼:定格青春,再踏征程

2019年06月11日 16:11 已有96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6月9日,2019届新疆部毕业典礼在学校博观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6月9日,郑州11中2019届新疆部毕业典礼在学校博观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学校张磊副校长毕业致辞

学校副校长张磊毕业致辞

优秀毕业生代表热米拉发言

优秀毕业生代表热米拉发言

一个拥抱、潸然而下的泪水,表达出学子们对老师的感恩之情。

一个拥抱、潸然而下的泪水,表达出学子们对老师的感恩之情。

洒泪惜别,依依不舍

洒泪惜别,依依不舍。

毕业生代表向母校赠送平安扣摆件

毕业生代表向母校赠送平安扣摆件

不同的生活场景,不同的记忆片断,引起台下师生会心的微笑

不同的生活场景,不同的记忆片断,引起台下师生会心的微笑。

小合唱《航海东路的日子》

小合唱《航海东路的日子》

“转身的刹那我们不舍、不忍、不愿。我们不舍与一同奋斗了4年的同学分开。我们不忍与为我们操劳了4年的老师们告别,我们更不愿与跟记载了我们4年青春的母校说一声再见。”新疆部同学深情地说。6月9日,郑州11中2019届新疆部毕业典礼在学校博观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在《航海东路的日子》的歌声中,新疆部顺利完成高中学业的147名学子,将告别学校,开启另一段人生旅程。大屏幕上,一张张生活照片在闪回,有初到学校火车站的陌生、有参观故宫、长城等社会实践活动的纪念;有病床前老师的关爱;有滋滋冒着热气的烧烤美食节……不同的生活场景,不同的记忆片断,或引起师生会心的微笑,或触发学子们感动的泪水。

献礼环节,为感恩母校培养,毕业生为母校赠送了山水国画主题的平安扣摆件,祝愿母校:“承千载文明,继往开来,桃李芬芳、蒸蒸日上。”学校副校长张磊为毕业生赠送了毕业纪念册,无论多远,母校都将牵挂着你!希望2019届毕业生们,带着母校的情谊,无论身在何方,都能心系十一、心系祖国!

这是一场意义非凡的“启程礼”,2019届毕业生,将满载高中校园的收获、荣誉和师长的真挚祝福,走向未来!

图/文: 郑州11中 翟航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