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62中组织召开校园整体改造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9年06月12日 08:42 已有689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6_副本_副本

郑州62中组织召开校园改造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1_副本_副本

郑州62中校长宋大伟对施工方和监理方提出具体要求

4.1_副本_副本

郑州市重点项目办公室杨振波通报施工现场安全检查情况

4_副本_副本

对施工现场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为贯彻落实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6月11日上午,郑州62中组织召开校园整体改造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办公室、郑州62中项目负责人杨振波等3人应邀参加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学校校长宋大伟、学校项目负责人逯胡伟、监理方和施工方,会议由逯胡伟主持。

  会上,杨振波就施工工地的现场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他说,施工工地的安全防护整体上做得比较到位,工人施工也比较规范,但也存在一些问题。例如,基坑南侧临边防护不够精细,下基坑楼梯下端处理不够平整,存在安全隐患。杨振波强调,目前天气比较炎热,一定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如为工人配备必要的藿香正气水和绿豆水等;大型设备如塔吊,做好安装保养工作并做好保养记录;马上进入汛期,一定做好排水措施,排水设施确保正常运转。

  会上,郑州62中学校长宋大伟对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办公室工作人员能够在炎热酷暑的天气来给学校施工工地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监理单位为学校把好工程质量关,施工单位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在下学期开学时能够为学生提供临时运动场地。

  最后,监理方和施工方表示,制定详细的安全隐患排查清单,做好安全防护,每日按照隐患清单进行安全排查工作,同时教育工人,严格按照操作流程进行施工,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把因施工对学校教育教学的影响降到最低。

图/文: 郑州62中 王帆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