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头诗,师生情 郑州18中任瑞杰老师的别样祝福

2019年06月12日 18:23 已有878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326985093414681391

学生和任瑞杰老师合影

314996207986939508

为每个学生定制的藏头诗书签

223430605854084336

拿到心爱的礼物,爱不释手

  6月10日下午,郑州18中2019届毕业典礼结束后,每个毕业生收到母校送的从大十八到锦绣前程的寓意深刻的特制车票,在即将踏上“锦绣前程”的列车之前,任瑞杰老师还赠与了高三(5)班、高三(6)班学生们一份特别的、饱含深厚祝福的礼物——印刻着每个学生姓名藏头诗的书签。

  给两个班近百名学生创作并制作出精美的书签,以表达对学生们深切的祝福,虽然做这些事情花费了任老师很多的时间与精力,但是当看到学生们收到礼物时的笑脸时,任老师的脸上亦露出幸福、欣慰的表情。

  学生们对任老师表白说:“任老师,你是我们心中永远的女神,我们都很爱您,请您一定要记住我们,我们会经常回家看你的。”

  任瑞杰老师深情地说:“我们两个班的孩子们走过了三年,这三年我们有欢乐、有感动、有生气、有泪水……我们之间有太多美好的回忆,百般的情谊,即使用千言万语也表达不完,我便将这些化为一张张薄薄的书签、一段段藏头诗,希望将我的祝福送给我的孩子们。”

  三年的陪伴,三年的朝夕相处,毕业之际任瑞杰老师以这样用心的方式,将内心最真诚的祝福送给了学生,也祝愿每个孩子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图/文: 郑州18中 赵莹莹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