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60中支教教师与卢氏县沙河中学共同举行曳步舞比赛

2019年06月14日 11:26 已有897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郑州60中支教老师利用课余时间指导学生排练

郑州60中支教老师利用课余时间指导学生排练

激情四射的曳步舞

激情四射的曳步舞

个性十足的曳步舞

个性十足的曳步舞

为活跃校园气氛,丰富校园文体生活,培养积极向上、不断超越自我的意志品质,6月12日下午,郑州60中支教教师与卢氏县沙河中学共同举行曳步舞比赛。

曳步舞,20世纪80年代起源于澳大利亚墨尔本,是一种动作简洁、快速有力、节奏感极强的舞种,主要通过双脚快速切换、滑行、踢脚、踩踏、转身等动作完成的一种即兴表演,其自由度很高,个性十足。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共有6支队伍参加比赛。赛前,郑州60中的支教老师积极主动地利用课余时间,从音乐的选取、进出场、队列队形、舞蹈动作、口号、服装等方面事无巨细地跟班指导同学们排练。

比赛现场,同学们服装整洁、热情洋溢;舞姿优美,动作准确到位;伴随着节奏感极强的音乐,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尽情诠释沙河儿女积极向上、自强自信、热爱生活的风采。动感十足的音乐,轻快而又强劲的步伐,铿锵有力的呐喊,沸腾了全场,激起了全体师生的热情,点燃了激情的六月!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当代学生的风采,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还是一场艺术与团队精神的展示,更是一次挫折和意志的磨练!沙河中学也表示将以曳步舞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创建优良班风、凝练优良系风、营造优良校风!

图/文: 郑州60中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