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31中校长工作室组织召开专题学习座谈会

2019年06月14日 17:23 已有1147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郑州三十一中校长工作室召开专题座谈会

郑州31中校长工作室召开专题座谈会

2工作室主持人贾惠芬校长在座谈会上发言

工作室主持人贾惠芬校长在座谈会上发言

3参会人员共同观看工作汇报资料片

参会人员共同观看工作汇报资料片

6工作室成员合影留念

工作室成员合影留念

2019年6月12日,郑州31中校长工作室组织召开专题学习座谈会。郑州31中校长工作室主持人、郑州31·103中校长贾惠芬,工作室成员郑州62中副校长司朝华,郑州轻大附中副校长刘勇,郑州18中副校长郭鹏,郑州31中副校长李志刚,郑州103中副校长张军,31中副学区长胡珂,于郑州31·103中学三楼会议室共同参与此次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以“提高信息化领导力,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贾惠芬校长结合学校日常开展的工作情况,从创客课程、德育课程等相关课程与教育教学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及学校的智慧校园建设,精准数据驱动教学建设,一体化信息发布平台建设的具体情况与成效,共同交流了学校向高水准信息化方向迈进的新的体会。胡珂副学区长结合具体国内的实施案例,分享了近阶段的进一步学习的新的与体会。

副校长司朝华、刘勇也就优化课程结构、开展微课的应用与实践等方面,分享在学校实施教育教学活动向信息化迈进,实现信息化领导力的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并提出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会后,贾惠芬校长向工作室成员赠送了教育类书籍,号召工作室的各位成员提升核心素养,加强此次学习。

通过组织召开此次专题座谈会,加强了工作室成员及各学校之间交流与联系,为工作室的进一步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方向,将校长工作室作为办学研究的阵地,充分发挥工作室引领、示范的作用。

图/文: 郑州103中学 宋宇斐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