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融学校喜获“衡信杯”全国中职院校财税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

2019年06月17日 10:40 已有919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图片4

喜获竞赛团体一等奖

图片2

公布竞赛获奖名单

图片3

师生获奖留影

  6月13日至14日,郑州市金融学校代表队参加在杭州举行的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第八届全国财税服务技能大赛(中职组)总决赛,学校代表队历经层层选拔,顺利出线,最终在国赛中取得团体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大赛自筹备以来,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会电专业师生认真备赛,杨培慧和郑艳华两位老师不辞辛苦,耐心指导,年复一年的深耕细作、日复一日的点滴积累、一步一个脚印的不断前行,为今天优异成绩的取得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过参加此次国赛,充分展示了学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教学成果。

  郑州市金融学校将继续以大赛为抓手,努力打造学校品牌示范专业,进一步加强学生专业技能水平,力争培养更多的“心术端正,知技双修,学以致用,勇于创新”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图/文: 金融学校 张坡/郑艳华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