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钟长鸣 防患未然 郑州24中开展住校生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2019年06月17日 10:22 已有73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662568307

郑州24中开展住校生应急疏散演练

669053132

同学动作规范

197427416

迅速集结

876161621

政教处副主任薛成柱对演练进行点评

981492982

全体住校生集结完毕

  为切实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强化广大师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住校学生的安全疏散与自救能力,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打造平安校园环境,6月17日早上6点20分,郑州24中举行模拟地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前,政教处结合学校实际,认真细致的制定了演练活动方案,召开全体班主任和相关工作人员会议,明确职责要求。随着副校长李志磐发布的演练信号的响起,各位执勤老师立即到达指定岗位,组织学生有序撤离。各班主任随即清点人数,并逐级向上汇报。本次演练共用时2分58秒,400多名师生全部安全到达指定位置,整个演练过程快速有效,紧张有序,收到了预期的效果。安全疏散演练结束后,政教处副主任薛成柱对此次演练活动进行了细致的总结,并指出了演练过程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强调了逃生中还应该注意的问题。

  此次演练,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增强了师生们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广大师生在突发性事件中的应对能力,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 郑州24中 华国宝 刘遂花 薛成柱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