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融学校承办省中职院校会计专业信息化培训会

2019年06月17日 19:39 已有142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图片1

郑州市金融学校副校长宋歌致开幕词

图片2

专家在进行理论讲解

图片3

大家在进行实操练习

图片4

授牌仪式

       6月15日-6月16日由河南省教育创新研究会主办,郑州市金融学校、郑州胜鑫软件有限公司承办的为期两天的河南省中职院校会计专业信息化能提升师资培训会在郑州市金融学校召开。郑州市金融学校副校长宋歌为开幕式致辞。

       此次培训会分为理论讲解和实操练习两部分。理论讲解由用友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院校事业部高级顾问张鑫荣老师、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培教事业部产品总监张泽艺老师、武汉市财政学校高级讲师李莉老师分别讲解了全国中职会计技能百强赛管理云平台应用及竞赛新规则、会计电算化行业资源包题型、典型案例和税务新税率新变化、点钞技能操作技巧与训练方法等;16日进行了互联网管理云平台以及T3会计电算化营改增行业版新题库新题型的实操练习。

       期间,校企双方进行了授权仪式,由郑州市金融学校财政金融系张坡副主任为郑州胜鑫软件有限公司李总进行校外会计电算化实训基地授牌,共同推动该校会计电算化专业师生到企业进行技能实训。随后由畅捷通总部产品总监张泽艺、郑州胜鑫李总为郑州市金融学校授牌校企共建现代学徒制会计梦工厂职业人才孵化基地,共同推动该校现代学徒制会计专业人才培养和就业输送。

       通过两天理论和实操学习,本次会议取得成功,各参会学校收获满满,增进了学校间学习交流机会,增进彼此友谊,推动未来会计专业老师信息化能力提升,带动学校学生技能水平提升,推动学校会计专业建设的大发展。

图/文: 金融学校 张坡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