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八中积极备赛 市教职工排球赛首战告捷

2019年06月17日 19:26 已有130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郅广武校长赛前鼓舞参赛队员

郑州八中校长郅广武赛前鼓舞参赛队员

赛前热身

赛前热身

激情扣杀

激情扣杀

郭晓军书记频频发球得分

纪委书记郭晓军频频发球得分

赛后握手

赛后握手

参赛队员合照

参赛队员合照

  6月17日,郑州市第七届中小学生体育节教职工排球比赛在郑州市外国语中学体育馆鸣金开赛,郑州八中积极参与、认真准备,在第一场比赛中以大比分优势获得胜利,为本次赛程取得了“开门红”。

  据悉,此次比赛由郑州市教育局主办,郑州市中小学生体育协会和郑州市第十八中学承办,比赛时间为6月17日-22日,共有20支局直属学校队伍和7支县市(区)属队伍参赛。比赛共分四个小组,17日-19日上午为小组赛,每组前两名出线,19日下午-20日上午为交叉赛,20日下午进行前四名的名次赛。郑州八中抽签为第三小组,与郑州市实验高中、郑州市47中、郑州市龙湖一中、郑州市101中学争夺出线权。在第一场比赛中,郑州八中对阵郑州市龙湖一中,在开局时郑州八中各参赛队员就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比赛中,强势开局并维持到比赛结束,获得了首场胜利。

  比赛中,郑州八中纪委书记郭晓军发挥出色,频频发球得分,传球也非常稳定,在赛后他总结道:“这场比赛参赛队员们投入得很快,能够迅速抓住对手弱点,在比赛开始阶段就取得比分上的优势。由于参赛队员大多是一线教师,平时上课较忙,在一起训练的时间并不多,但是走上赛场大家配合得很默契,体现出了郑州八中传统体育文化中的团队精神。队员们在赛场上相互鼓励,相互提醒,在第一场比赛中做得非常好,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做得更好!”

图/文: 郑州8中 图文:张虹 李明/孟祥艺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