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迎接高考改革 继往开来郑州二中再续华章

2019年06月17日 19:26 已有947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参加培训的老师认真听讲

参加培训的老师认真听讲

2、董宁老师分享学习心得

董宁老师分享学习心得

3、参观云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_副本

参观云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4、参观西南联大旧址

参观西南联合大学旧址

5、胡杨老师结业典礼发言

胡杨老师在结业典礼发言

6、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

老师们满满的记录,满满的收获_副本

老师们满满的收获

  6月15日,郑州二中高三老师结束了在云南师范大学为期五天的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新课标、新高考”的主题,安排了充实丰富、形式多样的研修内容:新高考改革、生涯规划教育、人工智能在教育中的应用等等,不仅让老师们了解了新高考变革的要求,还帮助他们更新了育人理念,进而更科学地指导对学生的教育教学活动。培训中,对西南联合大学旧址的参观,更让老师们感受到西南联大光辉的爱国精神,不凡的办学历史,卓越的大学精神。就像郑州二中胡杨老师在结业典礼的发言中所说,作为一线老师,她将永远铭记国立西南联合大学旧址的历史厚重感和时代的召唤,不忘初心,鉴往知来。

  参加培训的老师秉持高涨的学习热情,认真聆听专家的讲座,积极地进行小组交流研讨活动。在与专家、同伴的互动、交流、分享中不断提升、完善自己。通过这次培训,郑州二中的老师们学习到了更多前沿、先锋的教育理念,陶冶了情操,提升了境界,享受到了一场场教育的盛宴。培训的结束并不代表学习的终结,秉持“勤”文化的二中人将会把学习所得不断总结,积极实践,凝心聚力迎接高考改革,继往开来再续华章。

图/文: 郑州2中 李敏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