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聚力量 扬帆起航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组织高三老师暑期培训

2019年06月17日 19:23 已有1114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

参观西南联大博物馆

参观西南联大博物馆

金改平教授发言

昆明市教科院金改平老师发言

周宁教授授课

云南师范大学周宁教授授课

优秀学员发言

优秀学员发言

为优秀学员颁奖

为优秀学员颁奖

培训结业留念

培训结业留念

为促进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专业技能,实现内涵发展,6月10日到17日,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高三年级教师在副校长郑棣和教务处主任高保军的带领下,赴云南师范大学泛亚商学院开展了为期六天的“骨干教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内容涵盖了教师的职业角色与修为、中国传统文化中的智慧教学、课堂教学评价与质量提高、人生智慧之树与创新思维、阳光心态健康人生等方面内容,老师们全程仔细聆听,认真记录,收获满满。

培训内容系统化。学校研究制定暑期教师培训方案,对培训的时间、地点、内容等做了详尽的安排。结合学校高三教师的实际情况,对老师的专业技能、职业角色、职业修为、课堂教学、如何应对心理压力等方面做了有针对性地培训。

培训方式多样化。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小组讨论等方式进行,向教师传递有效的教学经验、教学策略,帮助教师改进教育教学方法,提高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和水平,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

培训管理精细化。强化培训细节和环节的管理,严格考勤。培训结束后,举行结业典礼,杨宇星与曹装装两位老师代表全体学员汇报了培训的心得体会,郑棣给优秀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短短六天的培训集中高效,老师们把理念藏在心中,工作握在手中。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

图/文: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高保军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