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工幼儿园帮扶登封市石道乡阮村

2019年06月19日 14:42 已有75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为扶贫工作精心准备的物质

为扶贫工作精心准备的物质

2.登封市村委会领导和教工幼儿园办公室主任万江艺搬运爱心物质

登封市村委会领导和教工幼儿园办公室主任万江艺搬运爱心物资

3.登封市阮村周书记主持本次活动

登封市阮村周书记主持本次活动

4.阮村村民热情的欢迎

阮村村民热情的欢迎

5.教工幼儿园办公室主任万江艺为村民发放菜种

市教工幼儿园办公室主任万江艺为村民发放菜种

6.登封市阮村村支书致欢迎词

登封市阮村村支书致欢迎词

7.教工幼儿园办公室主任万江艺发言

教工幼儿园办公室主任万江艺发言

8.双方亲切慰问、会谈

双方亲切慰问、会谈。

9.教工幼儿园办公室主任万江艺为贫苦户送来米和油

教工幼儿园办公室主任万江艺为贫困户送来米和油

10.留下美好的回忆

留下美好的回忆

11.教工幼儿园志愿者清洁卫生

教工幼儿园志愿者清洁卫生

12.双方互相道别

双方互相道别

13.阮村村民展示当地特色--武术表演

阮村村民展示当地特色——武术表演。

14.郑州市教工幼儿园捐献的宣传栏

郑州市教工幼儿园捐献的宣传栏

2019年6月18日上午,郑州市教工幼儿园一行四人带着帮扶物资来到登封市石道乡阮村进行扶贫慰问,受到村支书李新奇、驻村书记周程辉的热情欢迎。

驻村书记周程辉与教工幼儿园办公室主任万江艺对于阮村脱贫致富的举措、发展、机遇亲切交谈,周程辉说,根据阮村的实际情况,在非物质文化遗产和现有生产资料开发方面进行挖掘,比如现在着手组织村民种红薯,加工红薯粉条,并加以推销,以提高村整体经济效益。万江艺十分认可周程辉的想法,表示将全力支持阮村的扶贫工作,在交谈中,万江艺也为阮村的脱贫工作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想法。

随后,在捐赠帮扶活动现场,郑州市教工幼儿园向村民送去了清洁洗化物品、生活物品、学习书籍、技术种子,万江艺表示希望在与阮村结对帮扶期间,阮村村委会能带领乡亲们手拉手共同走向美好的明天,能让每家每户的村民都能过上富裕的生活。驻村书记周程辉、村支书李新奇向教工幼儿园表达了真挚的谢意。

郑州市教工幼儿园办公室主任万江艺在村干部的带领下慰问了贫困户,向其捐赠了油和米。

万江艺表示,希望在郑州市教工幼儿园的帮扶下,使阮村村民的生活越过越好,同时幼儿园将不断探索新的方法和途径,加大帮扶力度和密度,争取在帮扶工作中共同进步和成长。

图/文: 教工幼儿园 万江艺 张茜楠 刘娜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