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户帮扶情意浓,脱贫攻坚落实处---郑州市教育局帮扶责任人积极开展入户帮扶活动

2019年06月19日 15:39 新闻中心 已有96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白文章

李勇处长与白文章老人亲切交流

曹业敏

向贫困户耐心宣传政策

交流座谈

交流座谈

6月18日上午,皎阳似火。郑州市教育局发展计划法规处全体帮扶责任人来到新郑市王庄村贫困户家中,积极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排查”活动。

在驻村工作队及村干部的陪同下,大家冒着酷暑分别来到帮扶对象家中,了解帮扶对象生活生产、家庭人员信息、政策落实等情况,并耐心的宣传扶贫政策,积极为帮扶对象排忧解难,把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落到实处。

在贫困户白文章家中,老人拉着帮扶责任人李勇处长的手满怀深情的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郑州市教育局帮扶同志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现在不愁吃、不愁穿,生病吃药能报销,生活非常幸福。

贫困户孙冬梅长期卧病在床,帮扶责任人到户后首先看望老人,并详细询问老人身体、用药等情况,想方设法为他们排忧解难。

通过入户帮扶活动,进一步掌握核实帮扶贫困户的详细情况,切实为贫困户带去温暖和希望,同时,帮扶责任人深入细致的工作,也赢得村民的广泛赞誉。 

图/文: 责编:孙宏伟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