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郑州七中教工获2019中国篮球联赛郑州赛区冠军

2019年06月20日 14:17 已有70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许昕突破

许昕突破

王启美华得分

王启美华得分

七中小队员观赛

七中小队员观赛

        2019年6月15日,2019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郑州赛区落下帷幕,由郑州七中教工许昕、王启美华、孙宏利等组成的三人篮球队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以全胜的战绩获得女子公开组冠军。

        2019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郑州赛区的比赛由中国篮球协会、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主办,河南省篮球协会、河南省体育场、郑州市篮球协会承办。此次比赛共有10支队伍参与女子公开组的比赛,郑州七中教工许昕、王启美华、孙宏利组成的三人篮球队从小组赛开始就展现出了高超的球技水平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小组顺利第一出现。在淘汰赛阶段,郑州七中队继续延续强劲的势头,力克对手获得冠军,同时也获得了代表郑州参加河南省比赛的机会。

        比赛过程精彩激烈,七中篮球队的小队员们也到场观摩学习,加油助威,小队员们从老师的实战比赛中零距离地感受高水平比赛的节奏与战术发挥。

       “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分为市级赛、省级赛、大区赛和总决赛四个阶段,期待七中教工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赛出郑州七中的风采和水平。”郑州七中初中体育组组长林杉老师说。

图/文: 郑州7中 林杉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