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郑州二中称雄全市教职工排球比赛第一阶段

2019年06月20日 14:16 已有904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190619160223_副本

郑州二中称雄全市教职工排球比赛第一阶段

队员阵容1_副本

队员阵容

“飞人”跃起_副本

“飞人”跃起

奋力搏杀_副本

奋力搏杀

全神贯注_副本

全神贯注

赛后分析1_副本

赛后分析

及时总结_副本

及时总结

6月19日上午,随着裁判的一声结束哨响,郑州市第七届中小学生体育节教工排球比赛第一阶段比赛落下帷幕。郑州二中2:0战胜郑州十九中,积分小组第一,顺利晋级四分之一决赛。

郑州二中接到组织比赛的文件后,迅速在全校范围内遴选队员。最终,组建了以高中体育教研组长曹群为教练,副校长狄雷刚领衔,初中部体育教研组长郭龙潭为队长的学校教职工排球比赛队伍。12名队员的阵容为:狄雷刚、郭龙潭、赵亮、郭涵、张靖、尚涛、王钰涵、葛瑞亮、芦浩、沈铭岩、王静(女)、赵田力(女)。

经过四场激烈角逐,郑州二中参赛队员顽强奋战,以团进奋进的饱满热情、高超的球技和卓越的体育精神,力挫群雄,脱颖而出。除小负一场外,相继以3:2战胜郑州106中,以2:0战胜郑州四十八中,以2:0战胜郑州十九中,目前积分小组第一,顺利晋级四分之一决赛!

优异的比赛成绩,和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队员的悉心投入是分不开的。无数次的挥汗如雨,无数次的战术分析,无数次的挑战自我。训练与比赛场上,留下了无数精彩而感人的瞬间:曹群老师总是在场上场下,给予队员及时而到位的指导。狄雷刚副校长不是体育专业出身,但训练与比赛从不缺席,球技进步神速。郭龙潭、赵田力老师是夫妻一同上场,配合默契。赵亮老师的发球,总能给对手带来威胁与挑战。尚涛老师腰疼不下火线,赛场上缠着腰带依然生龙活虎。王钰涵、芦浩、沈铭岩老师都有身高优势和技术专长,轻轻一拨,便是力与美的完美结合。待场之余,王静老师不失时机地组织呼号,每每最能为大家振奋精神。郭涵、张靖、葛瑞亮老师陪同训练,随时待命上场……

快乐常常从辛苦中得来。面对强手如云,面对需要克服的伤病和孩子小带来的不便,面对酷暑,郑州二中的老师们最终实现了完美超越。期待他们在后续的比赛中,可以取得属于自己的最佳战绩。

据悉,作为全国学校体育工作示范校、全市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和以“健康、博爱、有为”为育人理念的郑州二中,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师生体育活动的开展。除了学生在足球、篮球、跆拳道、田径等赛事屡获殊荣外,教师在第七届中小学生体育节的教工广播操表演等项目,均有出色表现。

图/文: 郑州2中 陈胜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