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26中召开省级文明校园创建阶段总结会

2019年06月20日 16:48 已有78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age001

与会人员交流研讨

image003

学校工会主席武丽锋进行工作总结

image005

学校校长王幸福提出四点要求

“有始有终、善始善终、慎始如终、研中判始”,郑州26中扎实推进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6月19日上午,学校召开了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情况阶段总结交流会。

会上,学校工会主席武丽锋从上报《郑州市第二十六中学关于争创省级文明校园的请示》、召开学校省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会、制定学校创建工作方案、学习文明校园测评细则,到围绕思想道德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活动阵地建设等方面举行的活动及取得的成效做了全面而细致的总结。随后,各处室创建工作负责人针对前期工作、档案材料内容及形式做了探讨和交流。

校长王幸福总结说:创建文明校园是社会赋予我们教育界,赋予我们学校的责任和使命,也是学校发展必须要坚守的,我们培养学生,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首先是一个文明人,所以大家要不断通过学习提高认识,坚定我们做这样事情,培养人的幸福,拿出真情,真诚,真心的去做这件事情。他对学校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第一,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念。第二,不断的研读省级文明体系,不仅要从形式上、目标上申请省级文明校园,更重要的从内容上,本质上、变化上、要成为省级文明校园。第三,加强交流,对比完善。第四,扩大格局,厚重品德,真心的为文明校园创建出主意,想办法,为学校服务。

图/文: 郑州26中 武丽锋 尚利革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