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督导组到郑州23中检查工作

2019年06月20日 14:11 已有667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督导组成员检查郑州23中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工作档案材料并听取工作汇报

2

郑州23中足球场环境优美,设施完善

3

学校足球队火热训练中

  6月19日,郑州市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督导小组成员袁继勇、赵占洋来到郑州23中,对该校足球特色学校建设工作进行检查考核。

  袁继勇、赵占洋首先到郑州23中足球场,对场地、设施进行了现场检查。两位督导组成员对郑州23中足球场良好的环境、完善的设施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球场建设的进一步提升提出了中肯建议。    

  随后,两位督导组成员仔细认真地查阅了郑州23中的足球特色学校工作管理档案,并称赞学校的档案资料分类齐全、内容详实、图文并茂。

  郑州23中校长薛莹向督导组详细汇报了学校加强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建设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听取汇报后,督导组认为,郑州23中的足球特色学校建设工作扎实开展,有自己独到的特点,尤其是郑州23中把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建设纳入学校三年发展规划中,在教育教学、训练竞赛、师资培训、师资待遇、经费投入和安全管理等方面高度重视。督导组还中肯地指出了郑州23中工作中的一些不足,并提出几点建议:抓紧落实足球大课间活动;积极完善班级联赛的活动细则;加大校园足球活动经费投入,确保学校真正成为一所合格的青少年足球特色示范学校。

图/文: 郑州23中 郭莉 辛旭霞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