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抓共管校园安全 “六大员”期末再进郑州45中校园

2019年06月20日 18:42 已有105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六大员期末工作总结会

“六大员”期末工作总结会

政教处主任闪亮主持会议

政教处主任闪亮主持会议

六大员分别就各自工作作总结

“六大员”分别就各自工作作总结

45中副校长程文胜、政教处主任闪亮及总务处主任李超认真听取六大员意见及建议

郑州45中副校长程文胜、政教处主任闪亮及总务处主任李超认真听取“六大员”意见及建议。

  6月19日下午,郑州45中召开2018-2019学年下学期期末六大员工作总结会,副校长程文胜、政教处主任闪亮和总务处主任李超及六大员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45中校领导首先对“六大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学校政教处、总务处主任就本学期各自负责的工作内容和“六大员”同志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之后,到场的各位“六大员”结合近期的实际工作情况,跟学校交流了校园内可能存在的、需要重视的安全隐患,学校领导认真听取建议,并针对性提出未来的改善措施。会后,六大员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对校园重点部位进行巡视督查和现场指导。

  郑州45中与“六大员”的密切联系与交流,形成了校园“安全教育、生命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 “学校与六大员一体,联动护学”的工作模式,保证了学校举办大型活动、安排学生离返校等工作的顺利举行和圆满完成,确保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郑州45中校园的安全稳定。

图/文: 郑州45中 王康哲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