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远方来 郑州回中迎美国威斯康星州皮沃基高中来访

2019年06月20日 18:42 已有81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回中校长李玉国致欢迎词

郑州回中校长李玉国致欢迎词

双方互赠国旗

双方互赠校旗

郑州回中学生乐团献上精彩的欢迎节目

郑州回中乐团学生献上精彩的欢迎节目

美国威斯康星州皮沃基高中学生的歌舞表演

美国威斯康星州皮沃基高中学生的歌舞表演

美方师生在郑州回中课堂体验中国教育文化

美方师生在郑州回中课堂体验中国教育文化

志愿者寄宿家庭接待美方师生

志愿者寄宿家庭接待美方师生

两校师生合影留念

两校师生合影留念

  6月20日上午,郑州回中迎来了大洋彼岸的姊妹学校——美国威斯康星州皮沃基高中来访。

  郑州回中校长李玉国、副校长夏向阳、副校长王春前等领导在音乐厅为远道而来的客人举行了热烈的欢迎仪式。仪式上,双方学生以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为交流媒介进行了亲切互动,传达了友好的情谊。

  据悉,美国威斯康星州皮沃基高中与郑州回中建立友好姊妹学校关系已近六年。双方在两校学生结交笔友常规交往的基础上,于2016年构建了两校师生定期交流研学机制。2017年6月,美国威斯康星州皮沃基高中首次访问郑州回中期间,曾与中国文化结下了不解之缘。此次,皮沃基高中教导主任Mr.Roberts携该校学生一行18人再访郑州回中,是故友重逢,再续情缘。

  此次,美国威斯康星州皮沃基高中的访问行程将持续六天。作为东道主,郑州回中安排了“跨文化特色课堂学习、中国式家庭生活体验、中华文化参观考察”等丰富多样的接待交流活动。期间,郑州回中将积极发挥中国文化的窗口作用,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不仅搭建好两校之间友谊的桥梁,也为中美教育文化交流贡献应有之力。

图/文: 郑州回中 代丽英 卢恒 卓丽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