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 交流 创新 郑州106中学召开行管大教研活动

2019年06月24日 14:37 已有587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106中学召开行管专题教研活动1

郑州106中学召开行管专题教研活动

景元克老师发言

景元克老师发言

张胜利老师发言

张胜利老师发言

杨建萍老师发言

杨建萍老师发言

刘亚飞老师发言

刘亚飞老师发言

学校领导参加教研活动

学校领导参加教研活动

副校长曹春立进行点评

副校长曹春立进行点评

副校长范卫斌总结发言

副校长范卫斌总结发言

  为全面提升学校行管人员的管理水平,增强行政管理人员更好的为教学服务意识。6月22日下午,郑州106中学全体行管教师参加了本学期行管人员大教研活动。本次教研活动的主题是 “我的工作流程及工作创新”。会议由副校长范卫斌主持,执行校长芦义涛、纪委书记贾瑞法、工会主席李国红、副校长程龙、曹春立、胡庆洲参加了此次研讨活动。

  此次共有15位教师代表各科室发言,每一位老师结合各科室和自身实际,围绕此主题进行交流。每位老师通过多媒体讲述自己本学期工作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和创新工作亮点。老师们表示,通过教研活动为不同科室的老师提供了一个相互了解、学习、借鉴、提高的交流平台。为下学期更好的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副校长曹春立对此次大教研进行了点评,对本次大教研老师们的发言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他分别就本次大教研题目、各科室发言、本学期工作中创新亮点分别进行了说明、点评。

  副校长范卫斌在总结发言中要求全体行管老师,以本次大教研为契机,发挥各自岗位优势,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为106中学教育教学发展做出自身贡献。

图/文: 郑州106中学 办公室 陈刚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