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郑州23中学子开心迎中考

2019年06月24日 14:39 已有784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001郑州23中隆重举行2019届学子中考临考寄言及诚信教育活动

郑州23中举行2019届学子中考临考寄言及诚信教育活动 

02 2019届全体师生参加大会

2019届全体师生参加大会 

03郑州23中校长薛莹为学生赠送祝福

郑州23中校长薛莹为学生赠送祝福

04“金榜题名”“你最棒”

“金榜题名”“你最棒” 

05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06开门红,旗开得胜;一路绿灯,顺风顺水;保驾护航,走向辉煌!

开门红,旗开得胜;一路绿灯,顺风顺水;保驾护航,走向辉煌! 

06郑州23中校领导提前一周悉心为学生准备贺卡

(资料图)郑州23中校领导提前一周悉心为学生准备贺卡 

08美丽青春,开心迎战。

美丽青春,开心迎战。 

  三年的初中学习生活转瞬间将逝,2019年中考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6月22日下午,郑州市第二十三中学全体九年级师生齐聚大礼堂,隆重举行2019届学子中考临考寄言及诚信教育活动。再过两天,在场的315名2019届九年级学生,就要结束紧张而美好的初中生活,驰骋中考战场,接受中考洗礼,满怀信心地迎接人生的一次重大挑战。

  为了缓解考生们的压力,调整一个舒心顺利的考前状态,郑州23中校领导提前一周开始悉心准备,为考生制作暖心贺卡并挑选红包。校长薛莹亲自指导设计,把“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愿你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送给郑州23中每一位“可爱的你”。学校还为每位九年级学生准备了一枚棒棒糖,寓意“你最棒”!

  会上,教务处主任付颖作了中招考前动员及诚信考试教育,年级长徐颖作鼓励发言,宣读送考老师名单。随后,九年级所有学生依次登台接受学校祝福。

  郑州23中校领导及九年级班主任老师依次排开,为学生发放贺卡红包。校长薛莹位列首位,身穿红色T恤,后面依次为绿色、灰色和黄色服装,分别寓意“开门红,旗开得胜;一路绿灯,顺风顺水;保驾护航,走向辉煌”。

   整整三年、1095个日日夜夜,315名学生在郑州二十三中这片学习的沃土上,驱走了三九严寒,战胜了酷暑骄阳,他们用坚实的付出洒下辛勤的汗水,用青春的热情演绎奋斗的精彩。郑州23中的精心安排,只为给考生营造一个舒心温暖的临考环境,能发挥出自己最高的水平。郑州23中校长薛莹预祝同学们中考一帆风顺,人人考出最佳成绩,个个金榜题名。

图/文: 郑州23中 司方勇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