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师恩踏征程 珍惜友谊攀高峰——郑州47中2019届学生中招壮行暨毕业典礼

2019年06月24日 11:35 已有69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带待启航 2

庄严的升旗仪式

2致感恩词_conew1

九年级学生代表诗朗诵《明年我会在哪里》

4班主任寄语5

班主任寄语

5班长献花1_conew1

学生代表为班主任献花

六2._conew1

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奖

七1_班牌传递

班牌传递

八叶校长致辞_conew1

郑州47中校长叶小耀致辞

九初中校区执行校长肖国红赠送纪念品_conew1

初中校区执行校长肖国红赠送纪念品并祝福学子们

临别壮行1_conew1

九年级长董光永带领学子们一起走过毕业们

临别壮行_conew1

老师们为毕业生壮行

尾声8_conew1

和老师拥抱表示感谢

尾声3_conew1

击掌鼓励

尾声7_conew1

签名留念

        三年荏苒逐梦丹青,六月灿烂扬帆远航。6月23日,郑州47中举行“铭记师恩踏征程,珍惜友谊攀高峰”为主题的2019届学生中招壮行暨毕业典礼。校长叶小耀带领校领导班子和全校师生及九年级全体家长近三千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23日下午5点整,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郑州47中举行“铭记师恩踏征程,珍惜友谊攀高峰”为主题的2019届学生中招壮行暨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校合唱队的学子们代表七、八年级为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送上祝福《我相信》。

  “不想忧伤却难止泪水,不想离别却转身而去;再擦一次课桌,再拖一下地,再听听你的钟声,再看看你的操场;广电南路16号,盛满了我太多的青春年华;我寻找,用脚步,丈量着校园的每寸土地;却再也找不回那逝去的青葱岁月;只有那首骊歌,扰乱了我的心绪……”毕业生班学生代表贺佳明、谢宝赓等同学为大家带来诗朗诵《明年我会在哪里》表达对学校、对师长、对同窗的感恩、不舍之情。

  临别之际,班主任们向带了三年的孩子们送去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带着严谨与勤奋求学;着坚韧与顽强奋斗;带着感恩与责任做人;带着自信与快乐成长!同学们跑步到老班面前为他们献上鲜花表达最真诚的谢意,用拥抱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

  毕业之际,九年级学子将把最美好的祝愿凝铸在班级标牌中,传递到八年级师生手中,师生们一起延续母校给予的精神和勇气。九年级学子在班长们的带领下庄严宣誓:用拼搏换取理想,凭奋斗铸就希望;不负天赐的智慧,不负青春的理想;高扬青春风帆,搏击人生风浪。

  郑州47中校长叶小耀在毕业典礼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全校教职工向2019届全体毕业生同学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和祝福。祝贺他们圆满完成初中学业,也祝福你们中考传捷报,人生续辉煌!临别之际,叶校长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学子们用家国情怀涂抹人生底色,希望学子们用理想信念指明前进方向,希望学子们用奋勇拼搏点亮航行灯塔。

  郑州47中初中校区执行校长肖国红代表学校为九年级学子送上毕业礼物!各班班长代表班级向学校赠送精心准备的礼物,表达感恩之心。

  “风雨芳华四十七,同学情谊永珍惜;璞玉雕琢成大器,三年师恩铭于心。”叶校长带领九年级全体老师来到毕业门前欢送九年级学子目送我们走向追梦之旅,走向憧憬的远方。毕业学子和自己爸爸妈妈手牵手在九年级长董光永的带领下一起走过毕业门,走过初中时光,展青春之翼,载梦想飞翔!

图/文: 郑州47中 孙涛宏 许红丽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