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开展安全离校活动

2019年06月25日 15:50 已有79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董慧蕴校长向学生表达平安美好祝福

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校长董慧蕴向学生送出平安祝福

学生离校

带着美好的祝愿,学生安全离开校园。

  暑期生活来临,安全课程不松懈。6月23日,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学生整装收纳,有序离寝,准备离校。校长董慧蕴走近离校学生队伍,与学生亲密沟通,表达平安祝福。

  “一路顺风!在暑假期间要时刻注意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啊!”“在保证假期安全的同时,要做好假期计划,为迎接高三生活做足准备!”“你的暑假生活怎么安排的,可否分享一下呢?”“暑假期间,公共场所人员较多,相对混乱,同学们定要守护好自己的安全,出门到家别忘了告诉父母!”……董慧蕴一面关切地查看着学生的离校行装,一面与学生亲密地交流,针对假期生活给予学生温暖的安全“温馨提示”。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学校老师的平安祝愿谨记心头,平安、充实地度过愉快的假期生活。

  本次安全离校活动,从班级散学安全课程的开展,到假期安全知识的再次普及、学生离校前的平安心语祝福,对于学生个人生活安全具有很强的实用意义,同时对于进一步推进平安校园的工作落实具有一定的现实意义。

  安全是学校要事,学生离校但安全“不放假”。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始终重视校园安全,通过上下联动,合力推进学校的平安建设,每个学期末例行开展的安全离校活动,从安全班会到安全技能普及,多方位打造安全离校课程。从宿舍物品存放安全、电源开关防火安全等离校安全到预防溺水、关注人身饮食等假期安全,力求把校园安全延伸至教育的“后一公里”,切实保障学生假期安全。

图/文: 扶轮外语 李林栋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